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温州文化创意产业评选 正文

  • 6号 李晓峰

  • 时间:2008年09月02日 08:4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   男,籍贯温州,现任蓝登图书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晓峰自1983年从事图书行业至今,已有25年之久,他一直以传播优良文化知识,传承中国优秀文化为己任,坚决拒绝销售非法出版物,为浙江和温州的文化产业做出杰出贡献。李晓峰本人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在他的带领下,蓝登图书有限公司先后为农村、社会团体、学校、贫困山区、机关单位捐书、捐款达到30多万元。2006年底,李晓峰和他创办的蓝登图书有限公司遭遇到了自创建以来最大的风波,既美国伦道姆豪斯公司投诉蓝登图书有限公司商标,要求蓝登图书有限公司放弃“蓝登”商标。李晓峰拿起知识产权武器,积极应诉,保护自己合法、正当的权益,实现生意场上的平等对话,毫无疑问他也成为了2006年度中国民营书业的焦点人物。

      社会职务:中国书刊发行协会非国有工作委员会常务委员、浙江省出版物发行协会常务理事、浙江省民营出版物发行行业协会副主任、温州市书刊发行协会副会长。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