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温州文化创意产业评选 正文

  • 2号 周德文

  • 时间:2008年09月02日 08:4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温州文化创意产业年度大奖评选

  •   男,1961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籍贯浙江江山,现任温州管理科学研究院长、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长

      1983年,从嘉兴学院毕业后,在温州大学任经济学老师。曾任中外合资温州威丽斯服装有限公司(现中国•庄吉集团)总经理、浙江巨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等,目前除了主事温州管理科学研究院和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工作外,尚有着数十个任职和头衔——河南开封市人民政府、辽宁营口市人民政府高级颐问;被全国数十个县市级以上政府、多家国内外著名企业聘为经济顾问或高级顾问;2008年被授予2007和谐中国年度人物等荣誉。在全国各级报刊发表学术论文和有关温州的文章100多篇,主编过《温州百年经典》、《温州商界新锐》等书。以对中国经济一大典型现象——中国民营经济暨“温州模式”的跟踪研究和推广及其探讨解决温州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最为出名,多次应邀赴日本、韩国、美国和国内多所高校演讲,被誉为向外界推广温州及加强经济合作的“温州形象代表”。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