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勇敢选手梦想成真

  • 时间:2008年07月03日 15:08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 据悉,6月28日下午,由温州圣火文化传媒、华娱模特承办的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第一场海选在温州大学教学园区成功举行,现场4名选手顺利进入初赛。大赛一片大好形势引起温州众多名牌商家的关注和参与,以寻求品牌与美丽事业的双赢合作;同时,由于报名时间仅剩最后几天,前往报名的各方佳丽帅哥达到一个新高潮。
    经过大赛组委会工作人员多月来的辛勤劳动,第一场海选得以在温州大学城市学院成功举行。选手们通过自我介绍、形体展示,借助时尚包、帽子、眼镜等道具进行造型展示等几个赛事环节;大赛第一场海选评委----良丝名匠的韩国美发大师方明旭、瑜汇伽园健身会所总教练蒋凌、华娱模特编导叶秀秀,坚持“公正、公开、公平”的原则,对选手们进行了考核,恰到好处的点评赢得了选手们口服心服。条件优越的选手,评委会还特别地设置了“绿卡”,最后,4名选手成功进入初赛。
    大赛在这次火热招商中,东风日产温州地区专营店力拔头筹,夺取了大赛的总冠名单位名额;浙江武义清水湾集度假、休闲、养生为一体,成为复赛后选手们封闭式培训场所的首选;法国希柏莱为大赛男模打造“优生活”;与其相匹配的是芬妮时尚女模包、安安内衣、圆缘园嫁衣、白金汉英语;其它的还有凤凰印象摄影、POP酒吧、瑜汇伽园、木栖地鲜花、大唐会、五福林茶轩、锐思特酒店、南湖商业集团旗下的卡妮帕红酒、锦阳珠宝……
    据介绍,由于这次大赛主要是以招募广告模特为主,所以对身材要求并不太高,凡18~28周岁的未婚男女,女身高165cm、男身高175 cm者就可报名参加,现在离截止时间7月4日就只剩下最后几天了。
    下两场海选已选定于7月5、6日在尼桑成功店、华鸿店举行,届时,更多精彩将接踵而至。众多名牌争相亮相的舞台,勇敢选手梦想成真的舞台。美丽总动员,站出来,你就是世界的亮点!
    报名热线:0577— 88813150、88101798,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66wz.com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