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个性化的报名活动 人性化的报名机制

  • 时间:2008年07月03日 14:58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 本报讯(6月15日):中国天籁·公爵 2008新丝路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自从上次在温州仰义高尔夫俱乐部启动以来,大赛组委会携手总冠名单位:东风日产及其它赞助商,活动不断,亮点不断,NISSAN车队模特温州地区巡展与各地人性化招募现场交相辉映,全城呈现出一片热闹喜气的海洋。
    为了使大赛更贴近选手,让贫寒学子和普通百姓也能走入高端梦想的T型舞台,组委会特别地在本届招募会上取消了报名费,降低了报名门槛;而且第一场海选(6月28) 也特地安排在茶山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南校区城市学院,方便了大学生就近了解大赛相关背景与激情参与。
    就大赛报名的便捷与选手素质的提升上,组委会还专门在杭州大学城设点报名及宣传,在选手档次先入的基础上,让一大批高身材、高素质、高学历的“三高”选手深入透彻地了解中国新丝路模特大赛时尚性、技能性、权威性,在获得她们青睐的同时把她们迅速聚集到大赛中来。就现场报名者来看,男性占有了一定的比例,新温州人也占有了一定的比例,这印证了大赛的良好机制与宣传。
    配合这次大赛的火热报名,组委会还携手东风日产打造了一个又一个异彩纷呈的巡展活动,在本月14、15日, NISSAN车队模特以温州体育中心为始终点进行了温州全城巡游,天籁·公爵每辆车上配备一名身背大赛标志及名称绶带的模特,时尚的车型,亮丽的模特,沿途引起行人纷纷注目,香车美人交相辉映,激起了大家对本届大赛的好奇与惊叹,众人纷纷举起相机,摄下这美好的瞬间。
    人性化的报名机制,优雅、方便、快捷的报名场所与环境,凭借公爵和天籁传承的悠久历史和高贵血统,新一代天籁·公爵在传承中超越,新丝路的荣耀与辉煌下一个站点:6月19日的乐清晨沐广场,6月21日的温州银泰广场……即将陆续闪亮登场!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