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武义清水湾为晋级选手打造绝代芳华

  • 时间:2008年07月03日 14:58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 本报讯:记者从新丝路模特机构主办,温州圣火文化传媒、华娱文化传媒承办的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组委会获悉,经过一系列活动宣传后,大赛报名火爆,报名人数剧增;近来又爆出新的亮点:组委会在复赛后将在浙江武义清水湾温泉度假村为晋级选手进行封闭式魔鬼培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优秀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海南三亚全国总决赛。
    据透露,为了使参赛选手有机会在个人能力上得到提升,组委会将邀请专业形体、礼仪、表演、舞蹈、声乐、演讲专家对复赛选手进行封闭式魔鬼培训,使她们的形体、步态、造型、礼仪、表情、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得到迅速提高,以便在决赛中进行完美发挥;大赛选手们得到的回报也将是非常丰厚的,优秀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参加新丝路三亚全国总决赛。
    复赛选手封闭式魔鬼培训场地:武义清水湾温泉度假村是经过大赛组委会精心勘察,苛意选定的。度假村三面环山,环境幽雅,毗邻天然氧吧——郭洞古生态村,是旅游观光、休闲养生及举办各种商贸活动和会议培训的理想场所,特别适合选手们一边休养生息,在享受农家乐、特色美食、纯正温泉的同时,一边调整身心积极备战决赛,以期在决赛中超常发挥,拿出本人最好的成绩,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宗旨是评选出聪慧美丽、仪态万方的女性青年模特和儒雅俊秀、魅力非凡的男性青年模特,并由他们担当传播企业品牌文化的使者,推动市场经济的发展。本次大赛对于浙江地区广大男女青年来讲是一个展示自我形象,证明自身能力和才艺的大舞台。凡年满18周岁且小于28周岁的未婚男女,女身高165cm以上,男身高170 cm以上,热爱祖国,遵纪守法,无任何犯罪纪录者均可报名参加。
    把握良机,秀出自己,广大女性青年们,赶紧报名参赛吧。闪耀之星、美丽使者就在你和她之间诞生!
    报名热线:0577—88101798)
    大赛官方网站:https://www.66wz.com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