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名牌战略为大赛锦上添花

  • 时间:2008年07月03日 14:51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 本报讯:近来记者从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承办方:温州圣火文化传媒、华娱文化传媒获得最新消息,由于温州名牌、中国名牌乃至世界名牌纷纷看好新丝路模特大赛在中国的权威性、专业性、时尚性,一齐致电大赛组委会,要求赞助或合作;他们对大赛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引起了大赛选手报名的一轮又一轮狂潮,大赛公布的各大报名点各方佳丽纷至沓来,现场一片火热繁忙。
    大赛组委会招商办这些天整天电话铃声不断,品牌赞助商咨询电话接二连三,招商办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但是组委会还得按照程序,“高标准,严要求”地筛选,凡是与模特大赛没有联系、与美丽无关的品牌一律封杀,本次大赛全力打造的不仅是一场美丽的盛宴,而且是一场时尚品牌的盛宴。
    经过严格筛选,大赛组委会现在可以确定的是总冠名单位:东风日产,新座驾天籁公爵浴火重生,全球震撼上市,迅速成为2008爱车一族的新宠;大赛指定餐饮:大唐会香港茶餐厅,以香港特有小吃风味捕捉选手对美食鉴赏;结合五福林茶艺馆,以茶会友,以茶献艺;大赛指定模特包:芬妮时尚,凭着对时尚事业的热爱,对品牌内涵的不断诠释,在浙江地区已代理了国内、国际名牌几十个,成为温州地区最大的皮具代理公司……
    赞助商的雄厚实力给各路选手赢来的是:在大赛各个环节上的丰厚回报。据透露,进入初赛的所有选手,将由本届大赛指定摄影:凤凰印象机构,统一拍摄素颜艺术照,所拍照片登载到媒体上为选手拉票宣传使用;除此之外,获奖的男女冠、亚、季军,“凤凰印象机构”将免费为每人拍摄个人写真。
    凡18~28周岁的未婚男女,女身高165cm、男身高175 cm以上者均可报名参加。6月28日,大赛温州大学教学园区第一场海选即将拉开帷幕,把握良机,挑战自我,脱颖而出,美丽总动员,龙门已张灯结彩,期待着“鲤鱼”一跃……
    报名热线:0577— 88813150、88101798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