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短信频道 > 最新动态 正文

  • 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暨天籁·公爵新车鉴赏新闻发布会

  • 时间:2008年07月03日 14:38 稿源:https://www.66wz.com/    字体:
  •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 5月28日,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暨天籁·公爵新车鉴赏新闻发布会在温州仰义高尔夫球场隆重举行。温州广播电视总台都市生活频道专题部主任吕汉武、中国十佳名模新丝路模特大赛冠军肖青小姐、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浙江赛区)总监孙延秋小姐、冠名单位尼桑华东一区督导杜霖、温州华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时歌、温州圣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化等嘉宾及30多家媒体参加了本次发布会。

    专业时尚  “美”也可以是一种生产力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模特选拔赛事,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相继产生了马艳丽、叶继红、谢东娜、王海珍、瞿颖、胡兵、于娜等数十位国际知名模特,以及关琦、李冰、吴英娜等数十位中国小姐。

    新丝路模特大赛被称为“中国世界名模的摇篮”。目前,国内有百分之九十的精英模特是从新丝路模特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如今,这些人已经成为中国时尚前沿的风向标,担当着诸多知名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或是活跃在影视娱乐界。

    本届大赛的启动仪式选择在户外高端的高尔夫球场来启动这一美丽赛事,就是为了诠释、传递大赛高端专业、张扬个性、秀出时尚自我的内涵和信息

    香车伊人  倾国倾城

    作为本次大赛的冠名单位,东风日产公司将其2008年的最新款车型天籁·公爵温州地区的新车上市与大赛同步举行。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香车有了美人搭配,才能彰显出其贵族血统。大会还特别邀请中国十佳模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冠军肖青小姐前来参加,为将要报名的选手传授了比赛的经验和心得。

    在大会现场,东风日产公司特意安排了三辆天籁·公爵,供与会者体验,此款新车型以其独特的设计,超强的功能以及时尚的造型,顶级的BOSS音响为体验者所津津乐道。

    严格选拔 重点培训 打造温州第一“星工场”

    本次大赛组委会在海选阶段就严格选拔,对选手的各项指标进行综合考核,最终选取80名选手进入初赛。此后将对进入初赛的选手进行形体、步态、造型、礼仪、语言表达、舞台表现力、文化素质等方面进行专业培训,并对进入决赛选手进行封闭式训练。大会组委会透露,本次大赛的目的不仅仅是为了比赛而比赛,希望通过“新丝路”这个顶类的模特赛事平台,在比赛中挖掘出有潜力的优秀模特新人。

    大赛还与温州当地的强大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温州网合作并开通了短信投票热线,联手打造全方位的宣传平台,为选手报名、赛事宣传、观众投票等提供了广泛而新颖的途径。

    根据赛程安排,从5月28日到6月底,是参加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的报名时间;紧接着628日——7月6日进行选,7月12初赛;在7月19日进行复赛,赛事主办方除将安排选手进行魔鬼式封闭训练。内容包括户外采风、公益活动、《迎奥运——为中国加油》为主题的的相关才艺展示,让参赛选手充分展示美丽、气质、对时尚的敏感等职业模特的专业素养,并根据各个环节的累积分进行残酷的逐一淘汰。7月29日进行总决赛,产生大赛冠亚季军、十佳选手和单项奖,并举行颁奖典礼。

    报名参加本次模特大赛者(以下简称“报名者”)应当满足如下条件:

    1、 女选手年龄在27周岁以下,16周岁以上;男选手年龄在28周岁以下,16周岁以上,女选手要求身高165公分以上;男选手身高175公分以上;

    2、 高中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能适应紧张的排练及比赛;

        (详见官方报名网站)

    官方报名网站:www.66wz.com

    报名热线:0577-88812950 88812909

    赛事时间:2008.5-2008.8

    天籁·公爵2008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的大幕已经拉开,后续的活动将在接下来的两个半月里陆续登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 点击查看温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编辑: 朱丹
  • 昵称: 答案:

相关新闻

·最新活动
【专题】楠溪江啤酒十大足球宝贝电视大赛
【专题】皮尔森温州市第七届广告模特大赛
【专题】在外风云温商30人
【专题】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广告模特浙江赛区
【专题】温州慈善家评选
【专题】第十届温州市十大优秀青年
【专题】“邀您同行”——庆温州手机报三周年五重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