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县龙港水业有限公司、温州网、龙港网联合主办

活动说明

本次职业体验工种管道维护工、水表安装工、抄表员,参与体验的网友将在龙港水业专业人员的带领下开展职业体验,"零距离"感受岗位的艰辛,并发表自己的"职业感悟"。通过这样的体验形式,提高节约用水意识。

公司简介

苍南县龙港水业有限公司前身为苍南县龙港自来水厂,建于1984年。经过三十年的建设和发展,逐步整合龙港镇供水资源,基本实现龙港城乡供水一体化。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成为第一批通过浙江省饮用水卫生监督量化评分A级评定的供水企业,是全国城镇优秀供水企业、浙江省卫生先进单位、浙江省建设系统文明示范点、温州市文明单位。

  • 方思化

    方思化

    在唐东自来水厂体验了污水处理到清水的过程,让我感觉到每一滴水是那么的珍贵,珍惜水源,节约用水人人参与!

  • 尤蓓蓓

    尤蓓蓓

    今天的体验让我学到了很多,抄水表工的工作真是不容易,特别是在农村。干一行,爱一行。所以我们都要节约用水,别欠水费哦!支持他们的工作,珍惜每一滴水!

  • 周祥好

    周祥好

    今天体验了抢修工作人员的艰辛。水就是生命,是世界上最珍贵的资源,保护每一滴水从我做起!

  • 缪茂杯

    缪茂杯

    一个月要抄5000户的水表,弯腰、开盖、擦表、读表、抄表、盖盖、放欠费单,一个个看似简单的动作,长期要弯着腰工作,真心不容易!感恩感恩!

  • 苏秀聪

    苏秀聪

    实践科学用水,提高水的利用率,尽量做到一水多用,循环利用!

  • 吴秋妹

    吴秋妹

    水是生命的源泉,水是珍贵的资源,节约一滴水就是安心的奉献。

  • 余沙沙

    余沙沙

    珍惜每一滴水资源,向为我们提供水资源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致敬!

  • 蔡爱春

    蔡爱春

    今天我亲身体验了水务工作,户外工作人员确实非常辛苦。提倡大家一定要节约用水,多多体谅他们的工作。

  • 应孔克

    应孔克

    在唐东自来水厂体验化验过程,让我感觉到每一滴水的珍贵,每滴水的来之不易,工作人员的辛苦,希望大家节约用水!

  • 李平

    李平

    经过半天的亲身体验让我感到每一处水管上都是他们的汗水,记录他们对龙港的无声奉献!经历过,才能会到这些抢修员的艰辛!我们应该更加支持他们的工作与理解!如果不节约用水,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将是人类的眼泪!

  • 温州网 · 新媒体中心 出品 编辑:余平 设计制作:经营中心设计二部 技术支持:温州网